三樓男廁,電燈壞了;至今兩天,無人出面。事態既已惡化至此,個人強烈以為:宏華資訊廣場的李小岱
也應該出來講幾句話了,最起碼,也不該抱持著不聞不問的鴕鳥心態!正所謂人有三急,而內急即佔其一。這
邊也請各位將心比心-試著想像一下這幅場景:當你正想要解決內急的問題,如果逼不得已的被迫走進一間沒
有燈光的昏暗廁所-該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!

  行文至此,本人也想藉此機會轉引一個發人深省的小故事給大家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,德國的宗教領袖
兼神學家
馬丁˙內莫勒(Martin Niemoller, 1892-1984)因為對於希特勒其本人的猶太政策與教會之強硬控制
表達異議,被希特勒親自下令送進集中營。而當戰爭結束後,他為了要讓世人永遠記住納粹屠殺猶太人這個血
腥恥辱,在美國波士頓樹起一塊紀念碑,碑上銘刻這樣一段話:


起初他們(德國納粹黨)追殺共產主義者,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;
They came first for the Communists, and I didn't speak up, because I wasn't a Communist.
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因為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
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, and I didn'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't a Jew.

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
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, and I didn'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't a trade unionist.

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還是不說話;
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, and I didn'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.

最後他們終於奔向我來,這時候已經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!
Then they came for me, and by that time no one was left to speak up.

  今天,商場的男廁電燈壞了,如果妳還用視而不見、聽而不聞的態度來看待此事;那麼,如果有一天商場
的女廁電燈也壞了,又有誰會願意來幫妳說話呢?何況妳又怕鬼!


snap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傑美電腦 的頭像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