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前,認識了當時正就讀於成大會計的冠霖-長相甜美、字跡醜陋、心地善良、長於受騙,同時不具備
煮紅豆湯的天分
-是自己對她觀察入微之後的客觀評價。

  那一年,冠霖正巧走衰運-於是電腦屢修屢換、屢換屢壞-卻也因禍得福,終於練成了一身傾家蕩產的好
本領!
不管如何,她最後終於誤打誤撞的到了我這裡。不料一試成主顧,即使是在她畢業回到台北之後!與其
說,冠霖是傑美的死忠客;毋寧說,冠霖是本店的座上賓!

  十年來,經歷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、見識了客人們的形形色色。對於很多登門求助的消費者來說:傑美只
是個服務業者。彼此間的關係始於「電腦壞了」,結束於「謝謝老闆」!不多,也不少-僅僅只是一個店家與
顧客的關係-於是,有時候,心中難免有感觸……

  前陣子,冠霖的電腦又出了問題,因此特地用宅急便寄下來委託自己檢測問題所在。本來,隨附的紅包袋
裡頭金額就已足夠;詎料這個笨蛋,竟然認為實際金額應該不止此數-即便自己已經附上發票明細!於是又傳
簡訊來鬧:問說還要補多少錢給我才夠?最後在被我卯起來痛罵了一頓之後,總算銷聲匿跡了好幾天!

  只不過,她也只不過就乖個幾天而已!然後,這個小女生今天就乾脆一聲不響地寄了一大盒包裹下來台南
給我-滿滿的零嘴跟點心!我還能說什麼呢?除了內心澎湃的激動與感謝,我還能說什麼呢!

                     
謹以此文,以紀此事,並誌與冠霖結識於茲十年又一百零六天

20150708_215943(864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傑美電腦 的頭像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