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,有位朋友,姓陳名董,睡不著覺-半夜跑到救國團張老師中心來找我做諮詢,希望自己能夠提
供一些購買意見,聽完不禁內牛滿面!心裡納悶:這些資訊不是估狗就有了嗎?何必還來問我?更何況,截至
目前為止,自己也沒有實際接觸過這台筆電,叫我該從何說起?

  我家兩隻小狗,見我低頭沉默不語,趕緊出來打圓場-告知對方務請給我幾天時間,一定幫忙蒐集相關資
訊。語畢,陳董點頭,滿意離去。或許是因為太開心,他忘了把剛買的半隻鵝肉帶走!

  目送朋友逐漸遠離,於是我轉過頭來,一面與小狗平分鵝肉。一面開始責備他們:你們兩個是在搞什麼飛
機?估狗就有的資訊還自己攬到身上來!前幾天剛咬壞枕頭的那隻回應:爸爸,吉人自有天相!

  然後,下午,商場後方博愛國小的那位小一資優生,就帶著這台筆電過來店裡找我重灌!原來,小女生的
爸爸有鑒於李小妹妹目前正處於發育期間,擔心她原先那台筆電太重,於是買了這台號稱全世界最輕薄的筆電
給她替換。

  電腦維修做久了,職業病就是無視優點-只看缺陷與弱點!而這台筆電的缺點在哪?很矛盾的:剛好也正
是它的優點-薄!究竟有多薄呢?答案是一點三公分!自己實在不敢想像:萬一這台筆電如果不幸浸了水,後
果會有多嚴重!

  也正因此,自己貼心的幫李小妹妹買了一個鍵盤保護膜。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這片不到一百塊錢的塑膠軟
墊-各位請記住:一旦浸水,它起碼可以幫你擋掉八成以上的損害!

  如果各位正在看這篇文章,剛好手邊也有筆電-花個一百塊,買個保險吧-投資報酬率絕對是你意想不到
的高!附圖是處理結果;因為小女生還不會寫名字,所以這次,自己義務免費幫她製作一張防竊卡片。


Snap18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董 博愛國小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傑美電腦 的頭像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

    傑美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